情人節快樂

2007021408:14

林先生一早就載小威去保母那裡,後來打電話來說了「情人節快樂」。時間過的真快,嫁為人婦、為人母的日子,轉眼已經邁入第三年了,2月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月份,因為所有值得紀念的日子,幾乎都在這個月.....大老二的母難日是在2月份,我跟他爸比的結婚紀念日也在2月,還有我自己的生日也在2月......話說雙魚座的很注重紀念日這種東西,不可否認的,的確是如此,我是不會要求一定要收到什麼禮物,但至少不能忘記,最起碼不能讓我覺得,我在乎的,可是對方一點也不在乎。

其實前兩年林先生還是都會有一些表示的,儘管去年的2月份是比較悲慘的,因為生完小威就都待在婆婆家坐月子,哪裡也不能去,那時候很想換一隻有MP3的手機,林先生知道之後,不動聲色,但在我生日那天就買給我了,雖然是結婚紀念日跟生日一起慶祝,但還是蠻感動的

接下來還有母親節哩,不知道我家林先生跟兒子有什麼表示ㄋㄟ?(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any way 祝已婚的、未婚的大家,今天情人節都快樂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