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06100812:33
‧ 為何結婚    
 

晚餐時,小女兒好奇的問:
「媽媽,妳怎麼會和爸爸結婚呢?」

母親看看父親,說:
「看吧!連孩子都覺得奇怪…」

 

‧ 洗澡要關門  
       

一天,小文和媽媽洗澡,她突然問媽媽:
「為什麼男生洗澡要把門關起來?」
「因為怕小鳥飛走了呀!」媽媽說

小文又問:
「為什麼女生也要把門關起來呢?」

「因為怕小鳥會飛進來嘛!」媽媽說

‧ 為什麼??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

小美的媽媽:小美不在,請問你貴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媽媽:魏什麼?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姓魏,我就跟著姓魏....

        
       
       

 

‧ 為什麼哭      

路人:「你為什麼哭?」
小孩:「我牙痛。」
路人:「你為什麼牙痛?」
小孩:「因為我吃糖。」
路人:「誰給你糖吃?」
小孩:「媽媽。」
路人:「為什麼媽媽給你糖吃?」
小孩:「因為我哭。」

 

‧ 如果要媽的話  
一位小朋想要一份聖誕禮物,他跟主禱告時說:
「主啊,請你跟你的好朋友聖誕老公公說,這一年我都表現很好請他送我一部腳踏車。」

隔天沒看到腳踏車的小朋友又禱告一次:
「這一年我都盡量表現很好,請你的好朋友聖誕老公公送我一部腳踏車。」

結果第三天小朋友還是沒得到腳踏車,於是他到教會偷拿一尊聖母瑪麗亞的雕像藏在家裡床鋪下,並再次禱告:

「主啊,如果你還想看到你媽媽的話,就叫你的好朋友聖誕老公公送我一部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