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灌''鈣''~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

2014120309:31


最近有點發懶~但還是會關注摩拉達美免費試用的訊息,雖然不是每次報名都會入選,但50個名額其實也頗多,有報有機會,也能享受意外獲選的驚喜^^這次剛好也有看到有興趣的產品,就是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看到''0''脂肪和添加''高鈣''成份,馬上眼睛為之一亮,這真的是非常符合成長中孩子的需求呀!!!而我家就有兩隻,與其讓他們喝飲料,可爾必思乳酸菌相對比較健康。

報名後,一忙倒也忘了去看獲選的結果。收到時才知道自己有雀屏中選,這就是傳說中''意外''獲選的驚喜




摩拉達美不但有免費試用商品資訊,也可以以優惠價格取得試用,集點還能兌換超商商品卡呢~




摩拉達美好細心喔~在商品運送的部分,還會提醒配送人員要小心輕放,足見他們對會員和經營的用心~





嗚挖~總共有12瓶耶~還附贈了可愛的貼紙





小小一瓶容量為160ml,其實我覺得非常剛好耶~像我買飲料,常常就有要喝很久才會喝完的困擾~常常冰箱都有沒喝完的飲料冰著,常被我家林先生碎念這個給孩子喝,一次就可以喝完了,完全不用擔心喝不完的問題,但對我們家大孩子來說,哈哈~反而會喝不夠




瞧瞧這貼心的可彎型吸管設計,不用擔心喝著喝著,吸管就掉進去拿不出來.....





外包裝運動的圖案也很Q~真的~成長中的孩子真的需要多運動,才會長高高,長壯壯呀!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的訴求,也是每個父母的訴求~




商品特色~幫助消化又開胃,又有添加高鈣成份,還有還有喔~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可以讓孩子喝的開心,父母也放心




「可爾必思」的創業小故事~見證了酸乳對身體的益處,進而研發了「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




這次我帶著我家的大孩子,和妹妹家的小孩子,一起去麗寶樂園玩耍,這可爾必思乳酸菌剛好就是讓我方便帶出門的飲品。一向不太希望給孩子

喝太冰的,開封前不需冷藏,真的是好方便。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小朋友的接受度都頗高。以往我的體驗文都是我家小帥哥領銜主演,這回有小美女出現,立馬就把我家小帥哥踢一邊~

喔喔~怎麼連喝的樣子都這麼萌呀






小姊姊喝得很開心~




連小妹妹也是喝得津津有味喔~'0''脂肪不用擔心喝了對孩子的身體造成負擔~添加''高鈣''成份,讓孩子能夠輕鬆補給成長中所需鈣質~當然當然,還是要多多運動和從飲食中攝取足夠養分,才是對孩子的成長有益的喔~





謝謝摩拉達美提供的試飲機會^^有興趣的冰友也一起來加入吧!!!!






以上為廠商免費提供的無酬試飲純屬個人試飲感受,實際會依個人口感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