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笑得更多,活得更堅強~

2018022423:32

以前~非常的喜愛2月~對我來說~2月充滿節日~
小威的生日~




我和林先生的結婚紀念日~




還有今天~我自己的生日~都是在這充滿節慶意味的2月~

然而~今年的2月~我們面臨了與婆婆的永別~懊悔自己因為忙於工作,一直無法陪伴婆婆,過去總是怕我們工作太忙,還幫忙著準備食材,準備熱湯,雖然您也總是生氣兒子老是口氣不好,但是即使孩子大了,成家立業了,還是關心著,擔心著有沒有吃飽,穿暖。即使身體不適,婆婆總怕麻煩孩子,總是強忍著不說~一直到去住院了,還總是趕著大家回家去~只是離別太快,還來不及陪您走最後一程,來不及說再見~
那天告別式非常早,我們都設定凌晨5點的鬧鐘,因為必須早一點到。5點鬧鐘響了,忽然室內電話也響了,我拿起電話,卻沒有人回應,聽起來是在我們屋內的場景~因為手機的鬧鐘,及鵝子專屬的鬧鐘,都在電話那頭響著~掛掉電話,狐疑的問老公有拿手機撥家裡電話嗎?自己也默默的拿起自己的手機查看,是否有誤撥?問了其他家人是否有來電~但都說沒有~我和林先生相視笑笑~鵝子說,爸爸都跟阿嬤說我們會賴床,所以阿嬤打電話來叫我們起床了~這時候只覺得熱淚盈眶~

謝謝您一直對林老大的疼愛,我會好好照顧這個家,也關心爸爸,希望您不要掛心。會告訴老大,阿嬤真的真的非常愛你。




經歷這段,讓我最近才開始看『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才會有那麼多的感觸~很多永別的場景,遺憾~都讓人不能自己~
生與死,不可避免的悲傷,但要笑得更多,活得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