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全小幫手-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興奮開箱

2012100814:43
從社群網站看到有網友分享iTRY 試用活動:【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體驗募 集,二話不說,很快就去報名囉!可惜,第一次報名並沒有被錄取T口T那時候真有點小失望呢!後來又看到有募集活動,鍥而不捨,繼續給它報名,沒想到第二次 就錄取試用嚕\(^▽^)/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溫ㄤ對3C產品特有興趣,再加上養嚕狗狗之後,真的很好奇當主人不在的時候,牠都在做些甚麼?此外因為我有 輪夜班,有時早上下班後,陪孩子一下,就會上樓睡覺,孩子在一樓做些甚麼也看不到.....所以如果有一台網路監看攝影機,我就能三不五時觀看孩子的動靜 嚕!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就有『支援手機APP遠端觀看』的優點,所以即便出門在外,也能輕鬆透過網路監看攝影機,看到你所關心的人、事、物,單單這一點就讓人好心動了◕‿◕


其實我家有一台類似攝影機的裝置,是我家林先生當初搭配電信門號+這台3G攝影機,意思是有一組門號可供撥打,就能看到即時影像,簡單來說就像視訊通話安捏.....但是就跟打行動電話一樣,需要計費,費率高得嚇人,所以不能說看就看( ̄Д ̄)不然看到帳單會流淚(>﹏<) 




說真的,我對3C產品的安裝程序是非常沒轍的即便有安裝圖解,哪條線插哪個孔,偶還是霧煞煞呀 ̄□ ̄|||所以隨插即用、不需複雜的網路設定,而且標榜超適合女孩兒的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一入手,就讓我躍躍欲試了說.........可惜考慮還要一邊拍照,所以還是忍到我家林先生下班。

光收到的外盒就有簡易的安裝說明圖解




當然還是貼心的附一張快速安裝指南



來瞧瞧基本配備:
 
●PLC橋接器 * 1台
●ZINWELL plugCAM 隨身看 * 1台
●網路線 * 1條
●ZINWELL plugCAM 隨身看 電源線 *1條
●壁釘2組










觀看角度調節:左右 平移: 0°~ 270°; 上下: 0°~75° ,所以上下左右都能自由調整觀看的角度








【簡單安裝3步驟】

步驟1:將 plugCAM 網路攝影機與電力
     線傳輸器接上家中插座。
步驟2: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plugCAM
     隨身看】APP 軟體。
步驟3:使用手機掃描 QR CODE 自動
     新增攝影機。



首先來完成步驟1:
這是PLC橋接器~只要接上網路線,然後接到網路分享器








然後像這樣亮綠燈就ok囉!






再來是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





就像這樣,看你要擺在哪裡,要架高或壁掛任君選擇




一樣的,亮綠燈就表示功能開啟啦
(。✪‿✪。)





記得喔!鏡頭前的保護膜要撕起來嘿!不然會霧霧的說
 ̄︶ ̄






步驟2+步驟3



隨身看機身下方有一個QR CODE





只要手機有下載QR Droid這個應用程式,輕鬆掃描就能帶出【plugCAM 隨身看】APP 軟體,和 自動新增攝影機喔





【plugCAM 隨身看】APP 軟體的安裝步驟動畫,ㄎㄎ,真的是非常容易上手喔!




然後呀就把【plugCAM 隨身看】APP 軟體放到螢幕桌面這樣想看就可以隨時點來看



另外有個貼心小提醒喔!在初步下載時第一次掃描是下載plugCAM的APP軟體,出現增加攝影機畫面時,就做第二次掃描,掃描後就會自動寫入攝影機序號和密碼...但當你要開始觀看時,第一次使用時,會要求你更改新的密碼才可以進入觀看喔!





oh~ya(* ̄▽ ̄)/‧★看到囉看到囉^^莫名的就興奮起來了!




不過林先生~你一定要這麼擠眉弄眼嗎?(¬_¬)





偶棉家mimi看到這個白白的小東西,一臉疑惑




結果就走過來囉(^o^哇)~~(^0^)哈~~(^○^)哈
以後就可以看看mimi都趁著主人不在,在做些蝦咪壞事了^+++^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還具備了紅外線LED燈,讓你在烏漆麻黑的狀態下還能看到週遭環境的動態




來做個測試..開燈的狀態下,攝影機下客廳的畫面





關燈的狀態下,攝影機所呈現的畫面,即使在無燈光的狀態下,還是能看到客廳的狀況喔!





隔天將攝影機移駕到2樓臥室。我在樓下用手機觀看2樓的情形,這時候孩子都睡囉!




為了拍下開關燈畫面的差別,所以請林先生幫我把燈打開




沒想到我家哥哥感應到燈被打開了..居然爬了起來



一臉疑惑的看著他老爸...林先生就趕緊熄燈去哄哥哥繼續睡....
所以有了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真的好方便耶!不用一直跑到樓上看孩子們的狀況



另外還有拍照的功能喔!只要按下照相機的這個按鍵,就能拍下你正在觀看的畫面。


 

在我的相簿裡,拍下的畫面都可以一目了然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讓你可以隨意裝:隨插即可用,一定會裝;讓你隨身看:隨時隨地,想看就看,也不用擔心會產生甚麼驚s人的高額通話費。而且支援兩個連線,所以我和我家林先生都可以不約而同的透過智慧型手機,在不同的工作場合觀看家中的狀況。

 

 

智慧型手機完成體驗,再來研究一下平板的設定。其實跟智慧型手機相同。首先到下載應用程式的app store。

 




要用掃描帶出plugCAM也可以,或者就在app store輸入plugCAM。





再一次掃描攝影機的機身下方的QR CODE就ok囉!密碼就輸入原先設定好的






ya~成功^^




迪迪也跑來湊一下熱鬧◕‿◕




不同於手機的地方在於平板可以放大螢幕觀看,2倍這個地方按下去...........





v( ̄︶ ̄)y螢幕就被放大了,畫面更清楚啦!





體驗的這幾天,當然不忘隨時看看我家mimi的動態




有一天我們出去玩,我家林先生用視訊那一台呼叫mimi,原本在門口趴的mimi就走過來囉!最後一張還伸懶腰咧◑ω◐ 




經過數日的觀看發現,只要我們不在家,mimi就會像這樣,一直在門口走動或趴著⊙﹏⊙



如果我們在家,人在二樓,牠就會像這樣守在樓梯口呢!∪ω∪
狗狗果然是最忠實的好朋友啦!





此外,還有提供4/6/9個plugCAM的監看窗格,只要一個PLC,就可以接多達 7 顆攝影機鏡頭,擺放在任何你要監看的位置喔。很開心有這麼棒的體驗機會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實在是相當方便實用的好物!

更多產品資訊:

 
1.【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http://plugcam.crazymike.tw
2.  【iTRY 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