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2007062813:02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最近一個牛奶的廣告,一個小帥哥跟著媽媽哼著這一首寶貝,小帥哥幫媽媽撥頭髮的畫面,真素溫馨到不行.....希望偶兒子也可以這麼的貼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