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棉花糖之加油篇

2006041015:15
我覺得你們的棉花糖起士口味很好吃
 
但是巧克力口味對我來說 甜了點 但還不錯啦^^ 
(其實我有用巧克力的加上剩下的起士粉 還不賴...呵)
 
還有阿 我覺得如果你們餐車的佈置在設計的特別一點 會吸引較多客人喔^^
 
我有去看過烤棉花糖的部落格了 有看過相簿 有些餐車設計的不錯 可以去參考看看 如果有自己的特色 那就最好不過囉^^
 
嗯嗯 這是我的淺見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祝你們生意興隆 有空 我會帶朋友去嘗試的 呵^^
 
加油加油~
 
 
                                                                                                                                  
 

     沒有想到昨天的安平半日遊,讓我意外的大收穫,看到您們的攤販,堅決的一定要試看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的超好吃的,熱熱的、滑滑的口感,真的令人無法忘懷,特愛棉花糖的我,更加喜愛烤過的棉花糖唷!!

      這樣的點子真的很棒,使人覺得驚奇,或許台南接收訊息的速度和天氣的原因,以至於沒有向北部這樣熱絡,相信您們的用心、耐心、貼切服務,一定會打響『烤棉花糖』的名號。
    
加油唷!!

 

 

                                                                                                                                  

 

這些加油、鼓勵對我來們來說真的很彌足珍貴,我們真的希望可以聽到更多的聲音,也謝謝這兩位可愛朋友小沐和阿咻的熱情回應,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