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個妹妹給我

2009062618:27



弟媳生了個女寶寶,也已經四個多月了,有空就會帶孩子去看阿嬤和可愛的妹妹。最近專科同學也生了個妹妹,因此這一陣子林老大對「妹妹」有了一種特殊的情感,會囔囔著說自己很愛妹妹之類的話。

這天林老大又說:「媽媽,妳生個妹妹給我好不好?」

當然不好!生嚕林老大和林小威以後,每天就被這兩隻煩到快瘋囉!再生一個,直接把偶送去精神病院比較快啦!

「媽媽不生了,也生不出來了!」我悻悻然的回答。

「為什麼?妳不能懷孕了喔?」

跌倒.....林老大居然會用「懷孕」這兩個字眼?!是受到偶這個在婦產科工作的媽,所耳濡目染的嗎?

「嘿呀!媽媽不能也不想懷孕了!你要看妹妹,我們去舅舅家看就好了」

後來林老大沒再多說什麼,看到seven的思樂冰廣告,就吵著要我們吃思樂冰,加購個變形金剛吸管給他。還說肚子餓和口渴要喝思樂冰,結果拔拔居然跟他說,肚子餓和口渴不是喝思樂冰,是因為要涼爽才要喝思樂冰的,結果林老大一直問偶:妳要不要涼爽?

 

其實有時候也會想要不要再生一個?看能不能拼個女生?在婦產科工作的我其實感觸還

蠻深的,有的患者來開婦科刀或看診,兒子來陪都扭扭捏捏的,可是女兒就可以幫媽媽做很多事呢!這一陣子看娘家,也深深覺得有女兒還素比較好,兒子在某些時候是派不上用場的

 

 

有一天林老大吃飯吃到一半,玩起花椰菜來嚕!把花椰菜插在飯裡,問他做什麼?

 

林老大說:我在種樹啦!這就是偶家四歲半,只出一張嘴的林老大囉!

ivr
i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