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塊餅乾,放棄了自尊

2007030100:09

話說我們家林老大,有一天不知道哪條神經又不對勁,於是又開始耍脾氣、不高興,說真的老媽我也不是很高興ㄋㄟ,又沒得罪他老大,也不想事事都順著他。這時候看到桌上有餅乾,於是我就故意把餅乾拿起來在他面前吃,林老大很喜歡吃餅乾,看到我在吃,眼睛都亮起來了!於是眼巴巴的望著我,一副「我也要吃」的樣子。突然很想要整他,於是我把餅乾拿到他面前問他:

「要不要吃?」

林老大馬上回答說要。

於是我又說:「你說拜託」

林老大這時候眼睛裡只有餅乾,早忘了自己為了什麼事情生氣了,於是也跟著我說拜託,身體還扭呀扭的,一副很誠懇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我又問他:「你要謝謝誰?」

「謝謝媽媽!」

「真的要吃嗎?」

「真的!」

好啦!不吊他胃口啦!於是林老大很高興的啃著他的餅乾,快樂的邊吃邊跳真是的!不知道誰剛剛還在「張」,還在耍脾氣哩!為了一塊餅乾,就放棄了自尊....真的是小孩子脾氣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