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深

2006072513:41

媽咪說我有一個小威弟弟,可是他都沒有回到家來,不過媽咪會帶我去嬰兒室看他,那裡還有很多的弟弟、妹妹,聽說小威弟弟是那裡的班長,媽咪還說我也曾經在那裡當過班長耶!好不容易媽咪決定把小威弟弟抱回家了,好奇怪喔,媽咪都一直抱著他,我說想要抱抱,媽咪卻說我已經長大了,小威弟弟比較小,所以我要自己走.....然後我想要好好"惜惜"小威弟弟,所以我用我的手"用力"ㄉ拍拍弟弟ㄉ胸膛和頭頭,要他乖乖,結果媽咪卻驚恐的把我和他隔開,嗚><倫家只是想表現我對弟弟ㄉ友愛嘛,結果弟弟居然不領情ㄉ哭了,害我被罵罵......還有還有喔,媽咪不准我跟弟弟同眠共枕,說怕太會翻的我會不小心「輾過」弟弟.....我就知道!有了弟弟,媽咪就不愛我了啦.....

*************************************************************************

咦?這裡是哪裡呀?原來這就是我ㄉ家喔!難怪都沒聽到小BABY那些熟悉ㄉ哭聲了!媽咪終於下定決心把我抱回來了,聽他們說,我在家裡一天接著就要去ㄚ嬤家了,媽咪說ㄚ嬷會好好疼我的,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嬰兒室年輕漂漂的ㄚ姨們,她們都會爭先恐後的抱我,我也會順理成章的躺在她們溫暖的懷抱,理所當然的流著我「豬哥口水」…..阿這個粗魯的小孩又是誰呀?爲什麼一直打我的頭和我的胸部呀??還一直要把我抱起來,嗚嗚><我不要啦…….雖然媽咪跟我說他是我的哥哥,可是他爲什麼都在欺負我?不過媽咪說其實哥哥也是個小小孩,不懂事,好吧!那我就原諒你嚕,可是不要在打我ㄉ頭嚕!

~~~~~~~~~~~~~~~~~~~~~~~~~~~~~~~~~~~~~~~~~~~~~~~~~~~~~~~~~~~~~~~~~~

終於把小威帶回來了!兩個兄弟是第一次都在家裡,卻也讓我這ㄍ媽手忙腳亂,因為哥哥對小小的弟弟很好奇,只要我抱著小威,哥哥就會一直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一下子要自己抱弟弟,一下子又吵著要我抱他,弟弟喝ㄋㄟㄋㄟ,他也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雖然快兩歲ㄉ哥哥,現在還是似懂非懂的年紀,但看著這張他熱情的搭著弟弟ㄉ肩膀,他們四目交接的照片,實在莞爾。現在哥哥給婆婆照顧,弟弟就必須給娘家媽媽照顧,兩個兄弟要分隔兩地,其實我也不願意,但是我必須要工作,分擔老公的經濟壓力,只好辛苦一些,只要我有放假就帶哥哥常回去娘家看小威,只是無法時刻參與小威ㄉ成長,還是覺得遺憾。

希望趕快熬過目前這個階段,他們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