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白智英 - 不要忘記

2011012912:51

 

最近喜歡看的一部韓劇是「特務情人IRIS」,是一部諜報片,劇情緊湊之餘,李秉憲和金泰熙兩人之間滴愛情,也是本戲滴賣點之一。除了欣賞李秉憲滴好身材,他精湛的演技也不禁讓人要鼓掌叫好!金素妍為這部戲剪了一頭俐落短髮,也讓人為之驚艷...重點來嚕~~偶覺得搭配韓劇滴歌曲都非常好聽,在怎樣滴情景下,就會跳出符合情境滴音樂出來,聽著聽著都要感動落淚了....這首白智英的不要忘記,算是李秉憲和金泰熙的主題曲,抒情的旋律,如泣如訴的述說他們之間動人的愛情,總之大推薦這部韓劇,現在還在上映中喔

 

歌詞: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
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里
求你不要忘記我
每當有冷風拂過我的指尖
耳畔總能想起你的笑聲
回憶起映着我的臉的你的雙眸
想着你
好孤獨
我哭了又哭
嘴唇僵在那兒
不曾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
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里
求你不要忘記我
淚眼擋住了嘴巴
不曾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
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里
求你不要忘記我
你知道嗎
一轉身便捶胸頓足
狠心放你離開的那個人
那個人就是我
求你愛那個人吧
就算我們相隔天涯
請你一定要回來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
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裏
求你不要忘記我
求你不要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