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虐待

2009101517:28

前一陣子和專科同學見面,她也是兩個孩子的媽,所以當然不免又聊媽媽經....自從當媽以後,變成潑婦是偶倆共同的轉變。因為常常破口大罵,在加上小孩子的哭聲,很怕鄰居以為偶們在虐待孩子...結果同學說他們家已經被警察找上門兩次嚕....

「第一次可能是鄰居去報警的....可是我真的沒打小孩.....因為我女兒哭起來就停不了.....所以被鄰居誤以為我把她打得很慘....」同學無奈的說。

「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喔!」同學笑得很匪夷所思....

「第二次警察來敲門,問是怎麼了?其實這一次是我和我先生報警的。」

蝦咪???

「你們報警幹嘛?」偶詫異的問。

「請警察把我家這兩姐弟帶走啦!每天聽他們在那邊吵架、打架,真的是精神虐待,我和我先生都受不了啦!所以我們跟警察說要告孩子精神虐待。」

想當然爾,警察先生當然是一笑置之,不過也稍稍訓誡了孩子,要他們乖乖聽拔拔、麻麻的話。經過這一次,他們家的孩子從今以後就變成了乖寶寶了嗎?哈哈!當然不,短時間內還餘悸猶存,怕自己真的被警察杯杯抓去,所以乖了一陣子.....但時間一久就遺忘了,當然是故態復萌,依然吵得起勁、打得起勁....

想想偶家這兩隻也時常對偶和拔拔精神虐待哩!不過偶倒從來沒想過要報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