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的騷包屋出品】小兔子 (休閒小館) //* 三欄式 版型 (20110226019898)

2011052510:47

( 部落格相簿內有JPEG 可預覽 )

---------------------引用起點--------------------------------------------------------------------------------------

騷包薇的話:

※ 拜託拜託 !! 請別任意改變版型內容

( 否則我也不是很歡迎您將我的作品引用.. )

※ 此篇版型的圖片素材取自於 日系網站 _

※ 最近觀察 覺得使用兩欄式版型的朋友比率偏低 所以我將不再編列兩欄式語法 _

帶走須知:

我要求的不多

只須要您 一點點的尊重

取用請 回應告知 正確引用 _

其實我是很希望大家回應 給我一點意見的喔!

六件按鈕的樣式 :

套用版型的前置操作 :

↓↓↓↓↓ 點圖口以看大圖歐!! ↓↓↓↓↓

如發表文章內容語法有誤‧請留言告知 ‧謝謝!

<自創作品 仿冒 盜用 必究 請正確引用文章>小白屁股長菜花^^!!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引用結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