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微笑小威洗碗記

2010091001:03

 

認識eggshell,就是從這一瓶搖擺蜜蜂護手凝露(乾洗手)開始。那一陣子腸病毒和H1N1的橫行,讓我對洗手的步驟更是要求。畢竟污染源無所不在,最基礎的健康卻要自己小心防護,護手凝露裡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讓孩子們在乾淨雙手上,形成一層經醫學研發,科學認證的抗菌防護膜,因此,到現在我依然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讓自己也替孩子的手部,加強抗菌雙層防護,為健康把關,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愛eggshell的產品。

這一次要體驗的是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喔。記得小時候很愛幫媽媽洗碗,因為總是可以得到媽媽的稱讚,那句稱讚就會讓我興高采烈很久。然而,當起家庭「煮」婦之後,對洗碗這件事,還真是有點厭倦哪!畢竟每天都要面對油膩膩的鍋碗瓢盆,洗完後還真沒人會來稱讚我呢! 你們說....偶怎麼還有洗下企的動力呀><

所以,我要開始訓練小幫手囉!我家的微笑小威就是最好的人選啦!呼喊著:來洗碗囉!小威就咚咚滴跑過來,呵呵~~這孩子還真是好使喚哪!

按壓一半,用量一半,2倍濃縮,輕鬆洗淨。這是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的一大特色之一喔!所以請小威肥滋滋的小手,輕輕的按一下。

瞧瞧~~才一小滴喔,輕輕的把菜瓜布一壓,泡泡就跑出來囉!

偶家滴林小威可是很認真、很投入、很博感情的在洗喔![]~( ̄▽ ̄)~*

果然素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以後洗碗這件苦差事就有人做啦

原本碗的周圍都有油漬,洗完後乾淨到會發亮呢!<( ̄︶ ̄)>

小威的手上都是細緻的泡沫,還散發著淡淡的橘子香氣,這是因為裡面添加了食用級的柑橘精華,而且裡面的潤膚因子讓我們即使每天洗碗,也不傷玉手喔!使用椰子油植物配方,沒有添加礦物油,更是天然環保呢!

eggshell全系列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特色,就是都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喔!除了有更強的洗淨力,更能溫柔呵護我們的雙手。不可諱言滴,用了這麼多牌子的洗碗精,對於油膩的去除,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的洗淨力,真的是可以給10顆星喔~~(ノ゚▽゚)ノ♪

 
 


eggshell生活製品採用透明瓶身,甁身上的微笑塗鴉也很卡哇伊,整體搭配明亮簡約。空瓶在使用完後,還可以再利用,要拿來插花做裝飾,也能美化生活,一舉兩得。





eggshell網站是由毛寶股份有限公司所建立及管理的網站,官網上常常有許多特惠活動,也常定期讓網友們搶先試用產品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ttp://www.eggshell.com.tw去挖掘好康喔v(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