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欣媽咪娘家的油蔥酥

2010051323:19



(?記油蔥酥)加我的姓就對了~是我老爸打拼將近30年的所奠定的基礎~在業界也頗為盛名~因為某種原因一分為二~所以拿走招牌的當然穩贏~因為有將近30年的死忠客戶群~有多家知名糕餅店業者也都選用我們家的油蔥酥喔~現在娘家的大哥以自己港盛品牌出發~讓大家知道真正百分之百的台灣製油蔥酥~堅持品質絕不為多賺錢而加入劣質大陸貨而魚目混珠~包裝透明化~品質看得見~精選上等豬油南部紅蔥頭以手工製造~油蔥酥無論家庭或餐飲業者都深受媽媽及廚師們喜愛喔~美食的秘密武器喔~

油蔥酥煮湯可以加喔~滷東西也可以加喔~最簡單的蒸蛋~打蛋加水加醬油加油蔥酥放入電鍋蒸即可~一道美味的油蔥蒸蛋喔~大人小孩都愛吃~

油蔥肉燥更是一絕~拌青菜或任何麵食完美百分百~無論是客家板條~油麵~炒麵乾麵~~~通通美味~你也可以自己在家做肉燥喔~只要將絞肉炒熟加入水再加油蔥肉燥再加醬油~慢熬至自己要的軟硬度即可喔~做好的肉燥拌飯吃有夠香~但如果不是用我們家的油蔥我就不敢保證囉~市面上所有廠牌的產品我都親自試用還沒有一家像我大哥製作的這麼香~而且是純手工製作的喔~

近日可欣媽咪將舉辦部落客試吃活動喔~請多留意喔~

港盛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6571256

廠址:中縣梧棲鎮中興路49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