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會叫媽ㄌ

2006050509:17

我們家老大已經14個月ㄌ,他從11個月的時候開始叫爸爸,但就是不叫媽媽,害我這個媽超傷心的,常常在想:這個笨兒子,不會以為他是從他爸的肚子裡生出來的吧??不然怎麼只認得偶而照顧他的爸爸,不認得我這個常常照顧他的媽媽...... 大家都安慰我,爸爸比較好叫呀 ,以後他就會叫媽媽了.....可是我還是想不開(~>_<~) 更氣的是他居然在睡夢中也是叫爸爸.....我常跟我們家那口子說:你好幸福喔,兒子一覺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叫爸爸,人家都沒有....他只是一直笑,大概是覺得我很幼稚吧,連這個也要爭.....(¯^¯)

在傷心了3個月後的現在,奇蹟出現了,他突然很愛叫媽媽了,連看到爸爸也叫媽媽,聽到他用稚嫩的聲音叫媽媽,覺得好甜好幸福ㄋㄟ!昨天我下班回來,他用很急切的聲音,一直叫媽媽,嗚(T__T) ,真的是給它超感動的︵( ̄︶ ̄) <( ̄︶ ̄)>
現在的老大真的是又皮又白目,可是他總是有一些不經意的舉動會讓你覺得窩心。有一天他不小心撞到嘴巴,結果嘴巴就流血啦,他哭害我也跟著哭,結果他看我哭,居然就不哭了(儘管嘴巴還在留血),而且他拿衛生紙幫我擦眼淚耶(雖然是亂擦一通)!不過這個舉動真的是令我感動不已(≧◇≦)

現在我家那口子就說啦:現在妳可高興了吧,妳兒子每天媽媽、媽媽的叫不停.....*^ο^*持續給它安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