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二生活近況

2007031801:25

自從拍完寫真之後,媽咪就很少給我拍照嚕!今天媽咪心血來潮,終於想到要幫我拍ㄌ幾張來跟大家見面ㄌ

這就素我現在ㄉ真面目啦!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素我ㄉ愛車哈姆太郎,媽咪餵我吃東西的時候,都靠它嚕!

不過,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一直坐在上面ㄋㄟ所以三不五時就要站起來,活動一下筋骨。結果把媽咪氣死了說我坐沒坐相....不過,還是要表演一下我的拿手絕活給大家看一下首先,一定要記得暖身一下,半蹲是我的預備動作.....


 

醬醬就素這樣給它站起來就對了

正面再來個特寫!(ㄚ不好意思,不小心流口水出來ㄌ口水流ㄉ好像有點大滴)

哈哈不好意思,獻醜了!不過DD我素有練過的,其他ㄉDD們不要學ㄛ


不過,這種表演好像也沒什麼話題性吼那來張鹹濕ㄧ點的,譬如伸舌頭ㄉ好囉~~



這種不雅的動作不要學被媽咪罵罵ㄌ><

好啦!還是恢復我正經八百的模樣




好啦!看了這麼多照片,也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DD我ㄉ感冒還沒好完全啦!所以持續吃藥藥中,媽咪說每次帶我去看醫生叔叔的時候,都很丟臉,因為我只要一進去診間,就會哀哀叫到看完出來,媽咪妳不了解那種被一台機器吸鼻涕的恐懼和痛苦啦!至於我的腸胃有好一點嚕!不會一天嗯嗯好幾次了,不然我的屁屁也會很口憐.....



媽咪說打太多字,累累了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嚕(雖然不知道又要等多久囉)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