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搞ㄉ魔羯座小孩

2007031410:08

上禮拜天因為我和林先生都要上班,所以林先生帶威去保母家之後,我則委託妹妹幫我照顧林老大。9點多林老大起床了,沒想到一看到阿姨,居然嚎啕大哭起來。雖然阿姨不是常來,但林老大還是跟阿姨蠻熟的才對....

「厚,你兒子起來一看到我就哭了啦!」妹妹沒好氣的說。

「可能是因為沒看到我的關係啦!妳放巧虎給他看,等一下就不會哭了。」

於是妹妹照我的話,去放了他愛看的巧虎,只素沒想到他老大還是一直哭,嗯,今天真ㄉ是有點反常。於是乎只好要妹妹把電話給他,只是跟他說了老半天,他還是哭不停,大概我說什麼他都沒聽進去吧.....正在想,不然乾脆叫妹開車把他帶來找我好了,突然電話那頭林老大的哭聲變小了,原來正播到他小子愛看的橋段。

「他看到那個在教認識長的短的,就不哭了」

「沒哭就好了!」跟妹妹交代了一些事,掛了電話,當然之後還是狀況不斷。

妹妹要餵林老大吃粥,他不肯吃,要媽媽餵;吃麵,不吃,要媽媽餵;尿尿,不肯尿,要媽媽帶他去尿真的是orz ,徹底被他打敗了!怎麼連尿尿這檔事,還非一定要我這個老媽回去伺候....但這小子真的有夠ㄍㄧㄥ,妹妹想盡任何辦法哄他、拐他,要給他吃布丁、喝多多,他說不想尿,就是不想尿(明明手手已經一直在摸鳥鳥)。尿在褲子事小,但憋出尿道炎可就不得了.....只好叫妹妹假裝要幫他穿衣服和鞋鞋,騙他要帶他來找我,才終於勸動他去尿尿摩羯座的小孩都這麼難搞嗎???

所以嚕!連午睡,想當然爾,也要我回去,他才要睡囉!他說要看電視,等媽媽。妹妹說,雖然林老大好幾次不小心給它睡著ㄌ,但總是很快的又醒過來....唉,都不知道我這個傻兒子這麼需要我哩!

 

回到家,林老大看到我,出乎意料,沒有顯露出興高采烈的樣子,反而很慎重的轉頭,去看他那個已經被他操累了ㄉ姨姨,突然,脫口而出跟姨姨說:「妳回去!」這三個字,讓妹妹是臉上三條線 ,而我則已經笑到不支倒地!還以為他要說什麼勒!好歹,姨也服伺了他這個難搞的老大一天,這小子居然一開口就要趕姨姨回去,真素不知感恩,也害我對妹妹亂不好意思的....

 

林先生說:以前還說孩子都不黏妳,現在可好了吧,現在什麼都要妳才行。有沒有很高興?

 

哈哈哈(媽媽苦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