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找保母

2007012021:05

發生了一件令人洩氣的事,是小威的阿嬤不願意顧小威了!不過實在也不能再勉強阿嬤了!因為阿嬤的身體不好,帶小孩真的是一件很疲累的事,我可以體會,我年紀輕的都已經大喊吃不消了,更何況是以快年近60的阿嬤.....迫不得已必須要找保母了....因為我還是必須工作,才能替林先生減輕一些經濟的負擔,今天自己一個人顧兩個,真的是累到不行......今天我還是要上大夜班,為了怕大老二半夜會起來找林老大玩,也怕林先生一個人沒辦法顧這兩個小傢伙,還是先把林老大帶回去給婆婆顧....這幾天也一直在找保母,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有愛心和耐心的保母,因為大老二很少跟陌生人接觸,應該會哭的很慘吧?唉,希望他們趕快長大可以去念幼幼班,我也找個上正常班的工作,不用再輪三班,還兼顧小孩子這麼累....

如果有媽咪住台南安南區這邊,有不錯的保母請推薦ㄛ,因為我極需這樣的資訊ㄛ!

 

(明天就要去威ㄇ介紹的那間相館拍照了,也是給小威滿週歲前拍個紀念,林老大也順便去拍,彌補一下沒幫他拍周歲趙的遺憾....希望明天會出太陽,是個好天氣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