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中ㄉ林小威

2006112010:07

最近林小威正在學拍手和give me five,雖然我這個虛榮的媽急著要把成果分享給林先生,但不給面子的林小威就偏偏不按照我的指令來......不過他已經開始學習,倒也是欣慰的事,有時候一高興連要睡覺還在那邊拍拍手哩!有時候覺得訓練孩子好像在訓練小狗一樣,我們要狗狗學會握手、坐下,要孩子學會bye bye 和拍手......想想,要教孩子的事還多著呢!

最近真的快被我們家林老大給氣死了,很盧,什麼事都要順他意,要不然他老兄就會不高興,來個一哭、二鬧、三吐吐(哭的太激動就一副要吐的樣子,有時候還真的會給他吐出來說),ㄚ是怎樣?不給他看巧虎也哭,不給他吃糖果也哭.....還會動手打人呢!嗚><真是個不孝子....... 有時候真的覺的是相欠債喔,才會被這兩個兔崽仔這般的刁難,要他們喝牛奶,不喝;要他們乖 乖聽話,不聽。到底該怎麼教育,他們才會變成聽話的孩子呢?林先生說,現在兩個孩子就快把我搞瘋了,勸我打消想生妹妹的念頭,想想也是,搞不好生第三個,真的就會發瘋了之前有產婦生產完後,跟我們要胎盤回去,說要拿回去埋,因為她說地一胎沒這樣做,孩子不好帶.....真的嗎?真的嗎?把胎盤拿回去埋,小孩子就會聽話好帶ㄌ喔?!以後如果、萬一不小心生第三胎,一定也要來試試.......林先生:賣擱生ㄚ啦,我要去結紮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