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要削皮??

2007032818:25

回到家吃著媽媽煮的愛心中餐,真素幸福呀!
「妳自己要學著煮啦,不然以後嫁人了怎麼辦?」我親愛的媽咪突然說。
「不會煮沒關係啦!吃外面就好了。」
「老是吃外面不會怕喔?自己煮健康又衛生,以後我煮飯的時候,妳就給我站在旁邊學,不然看妳以後怎麼嫁得出去喔.....」
厚><一定要會煮才嫁的出去喲?!那時候的我心裡這麼os。

結果我這個從沒下廚過的人,還素結婚了。當然婆婆也還是要求我要學會煮飯作菜(我婆婆廚藝很好)。於是乎,我也開始精進自己的廚藝,有一天去黃昏市場買了一些菜回來,想說要自己下廚,拿出一包小黃瓜,突然腦筋一片空白,咦??小黃瓜要不要削皮呀?剛好妹妹來我家,於是問ㄌㄧ下這個蠢問題,哈哈,當然素被笑了.....

「姐,妳嘛幫幫忙!哪有人小黃瓜要削皮的?

雖然到現在,廚藝沒精進到哪裡去,也還是沒辦法抓住先生的胃,但至少林老大很捧場,我煮的飯,他會說好吃;我熬的湯,他會說好喝!這樣我就很滿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