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第一個他

2007032017:48

似乎,生命中的第一個他,想到的應該是自己的first love。可是當我看到這個話題,第一個躍上腦海的,居然是我家的林老大耶!他是我和林先生第一個愛的結晶,一個神奇的生命,一個原本只是個染色體、受精卵,慢慢在我的身體形成一個胚胎,然後漸漸的從超音波上看到了他的心跳,看到了他的手腳,看到他的臉。然後開始有了第一次的胎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的生命力....

懷胎10月的辛苦,在他哇哇落地的時候,得到了釋放,從一個新手媽媽變成現在的"老手"媽媽。不過這一切,還是要謝謝我生命中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他--林先生,因為他,我才能領受到為人妻、為人母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