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2006110910:44

Dear: 10年後,林老大和大老二已經唸小六、小五了吧?是聽話懂事的孩子?還是每天被我這個老媽子,拿棍子在屁股後面追的調皮孩子??!?!一直以來,或許天生一個娃娃臉,

沒人相信我說的年紀,講自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大家都是很驚訝的神情,還以為我還在讀書,還沒結婚哩!?!聽了都不知該是高興還是生氣勒?! 可10年後,我也步

入四十而不惑的階段,正式的要跟「中年人」畫上等號,還會不會有人把我當成年輕小媚媚呢?! 不過我想年紀到了就是年紀到,就算自已和別人都不覺得,歲月還是會在自己的臉

 

上、心上刻畫下痕跡,是怎麼樣都無法避免的。 希望10年後的自己擁有的還是一份簡單的幸

 

福:有可愛貼心的孩子,和體貼一如以往的老公,健康硬朗的身體,衣食無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