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威童語錄

2010081001:06

小威弟弟四歲六個月了,8月份正式升格唸中班。想說也要開始來教他寫自己的名字。跟小威說了要教他寫名字這件事,他居然想都沒想就說:寫名字很難耶!我不會!果然很懶,連想學的念頭也沒有。但接下來的對話,很爆笑

「我又沒有一次就要你三個字都會寫,不然我先教你寫林好了。」

沒想到林小威居然說:

「這個我早就會寫啦!」

怎麼可能....偶都還沒開始教,還是他看哥哥寫,也順便學起來啦!

結果...才不是...林小威得意的說:

「ㄌ一ㄥ很簡單呀!我早就會寫了!不就是畫一個圈圈嘛!」

說真的,一開始偶還聽不懂,但是偶家拔拔早就笑到東倒西歪!過一會,偶才會意過來!

原來林小威說的是這個0啦!

真不知道要說林小威反應太快,還是偶太遲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