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熱呼呼的寶寶寫真問世囉!

2007020423:33


原本相館說晚上八點才能拿相本,結果近中午就打電話來說可以拿相本了。所以就趁工作空檔出去拿相本,所以相本可是熱呼呼,剛出爐的喔!本來很擔心拍的不好,但看完之後發現:果然攝影的阿姨是有練過的,拍起來的感覺比我預期的好看和可愛!而我同事的女兒也拍的不錯,我同事也是給它很滿意。所以先po幾張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威ㄇ的是沒有任何附加贈品的2000寫真,但是相館說6×8的相本沒有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我們拍的是12吋的相本,因為相本較大,所以價位是2500,加送一張20吋的海報。可穿五套衣服,包含自己的1~2,相本內有36張照片,但不是36頁喔,它是整本相本內共有36張照片喔,所以實際頁數沒有36頁那麼多,實際頁數是10頁。還有這個威ㄇ也提過:他們是不讓人挑片的,兩個禮拜後就直接拿到做好的相本。但就算是如此,就像我同事說的應該不會挑醜的來破壞自己的名聲吧!

拿到相本的感覺很像以前拍婚紗的娘家本,美編做的還不錯,我們的走的就是可愛路線…真素想不到自己的小孩拍起來也還不賴說...

好啦,不吊大家胃口,來看照片吧!

 

 

這就是12吋的木質相本

 

3組小卡和光碟片(內有40張照片)

 

這是送的20吋ㄉ海報,如果要可以掛,加掛軸再加100元

 

內頁的照片1

 

內頁的照片2

 

內頁的照片3

 

內頁的照片4

 

唯一一張看起來比較開心的照片!因為大部分的時間,只要脫離我的懷抱,他就想哭啦!

 

這個就是傳說中可愛的瓢蟲裝ㄛ

 

這素老虎裝,不太有氣勢的老虎

 

這套衣服是我們自己帶去的,很開心的坐跳跳馬

 

真的覺得攝影阿姨很厲害,當然相機也很棒囉...不曉得大家有沒發現?背景大部分都是白的,不過相本裡它會做美編、做背景,所以會比較活潑、生動

 

小威嘴巴上面是卡著牛奶糖ㄛ...沒辦法,不給糖糖吃他就又要哭了

 

很帥的太空裝吧

 

兩兄弟的合照

 

和威ㄇㄧ樣,也要小賣一下關子,因為也有張比較特別的造型而我同事女兒的寫真下一次也會一起PO上來給大家參考。大家看過都說其實拍的蠻不錯的,2500蠻值得的....不曉的大家覺得如何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