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一發~親愛的小威威~9歲生日快樂

2015020410:39
親愛的小威威~點著過去幫你拍的每張照片,發覺你很少有不開心的表情~或許也因為你的少根筋,在我這個虎媽的高壓政策下,你都還能開開心心的生活著,也不容易懷你的過程比哥哥辛苦,初期的出血到12週,然後一路不穩到34週還是住院安了胎~36週剖腹,卻因為臍繞頸三圈再加上吸入羊水,讓你哭了幾聲之後,就忽然再也聽不到你的哭聲~一度急救~其實媽媽該慶幸你現在平安健康,雖然小時候也是體弱多病....然後你的調皮和不愛唸書,更讓我們把關注都放在功課很好以及乖巧的哥哥身上~你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和拔拔是偏心的,所以其實你比哥哥更會撒嬌..........常常聽你問我和拔拔:你愛我嗎?也洩漏了你的極度沒安全感~這幾年也對你的行為暴怒過,但漸漸的媽媽也想開了~其實只要好好跟你說,你也都懂得的~回想起在急救的時候~一直希望再聽到你的哭聲的萬分焦急,我該謝謝你繼續留下來當我的兒子~繼續當這個家的開心果~親愛的小威威~9歲生日快樂~繼續這麼開心的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