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粉推薦】Jacobs雅柯氏 金帶皇冠咖啡研磨粉~擋不住的濃醇香

2015060819:41
一直都非常喜番喝咖啡,所謂是『一日無咖啡,便覺面目可憎』,所以看到Jacobs雅柯氏 金帶皇冠咖啡研磨粉的體驗活動,一定要報名的呀!!!!我家林先生對咖啡的選擇也很講究,據說Jacobs雅柯氏可是德國市佔率第一的咖啡品牌呢~而這款金帶皇冠咖啡研磨粉Kronung,是從最佳種植地區選出高品質的咖啡豆,再混和組成的~焙燒咖啡豆的香氣,嗚哇~光用想像的就覺得一定是風味獨特了呢~

Kronung是德文,也是【加冕】的意思,這個包裝可以說是富有涵意的呦~綠色包裝再加上金色環繞,所以名為金帶皇冠~是不是很名副其實呢^^




重量為250g~其實光用摸的會以為它是塊狀的@@




營養標示~熱量才7.5大卡呢!



適合以濾杯和咖啡機沖煮喔~



和牛奶的相容性高~加了牛奶就變成好喝的拿鐵啦~




這是進口商~勝芮洋行的口愛小名片,喔喔~在偶們安南區耶!!!倍感親切了說


咖啡~小朋友只能看不能喝啦




包裝側邊這個偏橘色的小標籤,其實是方便來打開包裝的喔~




一打開 ~ oh ~ 濃郁的咖啡香氣就這樣撲鼻而來..........




剛好有密封罐,拿來裝咖啡粉也實在是太剛好了!!



前面提到咖啡研磨粉適合以濾杯和咖啡機沖煮,前陣子買了這個咖啡沖泡保溫杯,剛好派上用場,而且超適合我這個懶人





使用方法,也沒有特別的難度。加入咖啡粉之後,倒入300-350c.c的熱水,稍微等個3分鐘後,把內杯放在外杯上,按住杯子外緣輕輕往下壓,不要一下子就壓到底,這樣很容易被濺出來的熱咖啡燙到喔~所以要特別小心~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其實這個粉末很細緻喔,焙燒咖啡豆的香氣十足,光用聞的就覺得好喝了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不用電也不用火~就能來上一杯好喝的咖啡,實在太棒了~




其實我平日超愛喝拿鐵,可惜家裡沒有牛奶,可是也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有機會品嘗咖啡的原味。金帶皇冠咖啡~真的是擋不住的濃純香(味道濃郁,厚實香醇)呀!喝起來非常甘滑順口耶,其實咖啡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也有不同的口感,像我家林先生可以接受帶酸味的咖啡,我就不太喜番了@@




硬是要來一張情境照的林先生




ㄎㄎ~不過還是我的比較唯美吧




林先生也有買咖啡豆,但向來都是他去磨,然後泡給我喝(偶爾也要被服侍一下),有了Jacobs雅柯氏 金帶皇冠咖啡研磨粉,呵呵,想喝我就可以自己來囉~^^

 找好康:iTRY 試用情報王
    

  找好喝:勝芮洋行 Coffee&Tea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飲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飲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