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露。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讓我們看雲去

2017020112:59
過年上了5天班,終於盼到休假日,也是年假的尾巴了~本來想去住民宿輕鬆一下,但過年價格當然不美麗,後來還是決定去露營好了,雖然又是得款一大堆裝備。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是只出人而已,地點、款裝備都讓林先生全權做主。

所以我棉家的第四露一樣又是在出發前大家都還在上班的情況下,隔日一早起床就出發了
約莫快三個小時的車程,來到第四露的地點:雲窩森林露營區。算是新興的營區喔~因為是早早就到了,還有蠻多露客還沒有撤帳,剛好有前一天的露客要體驗祕境之旅,我們就跟著去啦~




指標的部份,營區都做得非常清楚。





千萬要記得要帶雨鞋去喔~沿路都是小溪~不穿雨鞋,就無法玩得盡興了喔~萬一真的沒帶,好像也可以跟營主租借~不過建議還是自己帶去比較好,畢竟可以穿得比較合腳些。



出發囉~go~




要挑戰這個祕境小溪其實也沒想像中簡單喔~也有許多需要攀爬的部份,其實會有營區的年輕人帶領大家探險,這一次也發現有許多小小朋友耶~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憨膽'',爬那麼高,都未面露畏懼耶~不過一定要有大人同行就是了,因為不小心還是有可能會踩空滑倒的喔~


















沿途景緻除小溪,還有神木,瀑布....等等,我一直落後,因為沿途一直拍拍

























父子三人體驗泰山勇攀樹枝,自由擺盪~這可是需要相當的臂力~










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這父子三人的好感情,我完全無法進入呀!!!不過說真的,林先生一直是父代母職,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在工作上,但想想失去的就是他們不再依賴我了~其實偶爾也會有點失落囉











這樣的天氣帶著陽光,但氣溫大概15-16度,其實蠻合宜的,不會爆汗~只是一趟下來,我的膝蓋就痛到不行,果然是懲罰我都沒在運動~能夠這樣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其實很棒,讓人不會只想窩

在帳篷裡。








回到營區,五顏六色的帳篷煞是好看。




有四個點可以紮營,不過看起來似乎也還在開發其他的位置~應該之後可以有更多的帳位。






不過眼前所及的就是黃土石子地,營釘要帶長一些,至少要30cm,不然應該很容易被拔起。地墊露完就是這副慘樣><因為半夜還是下雨了~



營區似乎是1月才開始營運,浴廁還蠻多間的,重點是維持得乾乾淨淨。洗澡也沒有限制時間,我2-3點起來上廁所時,還有人在洗澡呢~




整體而言是目前露過浴廁最好的~雖然沒有五星級,但我覺得乾淨無臭味還蠻重要的。不過廁所裡沒有提供衛生紙,這個部份我覺得可以提供一下,很怕熊熊忘記帶面紙進去




露到第四露了~基本裝備也都大概買齊了~就會開始想要弄一些氣氛~燈飾,三角旗,及門牌都是本次

購入~不過又發生一件烏龍事件,林先生把睡袋,被子和椅子全都收到車頂行李架上,結果........鑰匙居然放在家裡其實有點生氣,椅子沒帶還有冰桶,RV桶可以當椅子坐,現在不是夏天,晚上粉

冷說,大人就算了,孩子怎麼辦?唉~當初設想會很冷,好險有帶了暖爐,也帶了暖暖包,還有較厚重

的外套跟衣服.....每次出發前一天,我們都是要上班,林先生幾乎每次都是上小夜班,隔天一早又四點

半就要出門,精神其實不好,好像也不好意思怪他了~但這種意外也不要常發生才好














雲窩露營區的最大賣點,應該就是景緻美,還有雲海~不過聽營主說,已經有兩天沒出現了~因為天氣太好,水氣不夠。大伯早我們3-4天過去,有看到耶~拍下來的雲海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果半夜都下雨了~但還是沒有無敵的雲海美景,只能說氣候條件還是不夠,運氣也不好,沒能遇見~

不過說真的,還是很好拍~CP值很高~
































美麗的景緻,是值得佔據記憶體






最後獻上哥哥的帥照~露完了~也帶著小小失落回家,因為................明天就要上班了不過年要過到元宵~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營地資訊


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


電話 0963-451205 / 04-23394617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界山巷4號
南投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