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媽媽手作料理-職業媽媽的神隊友

2018112413:19
 
     雙薪家庭,父母都在上班,孩子最方便的好鄰居,真的是便利超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內疚,因為真的沒辦法張羅孩子的吃~早餐吃超商,有時晚餐也吃超商。有一次小威跟我說,補習班訂的晚餐不好吃,但不吃補習班買的,也只剩下旁邊超商的東西可以吃........所以我還是希望他繼續吃補習班的,至少會吃到飯、水餃之類的,而不是微波食品。
     那天同事問我要不要訂調理包,看了網頁的介紹,覺得還不錯,也有兒子愛吃的,所以就訂了兩包紅燒牛肉麵,一包紅燒牛肉,一包蠔油里肌。店家總共有五種調理包:

⇩⇩⇩⇩⇩⇩⇩⇩⇩⇩⇩⇩⇩⇩⇩⇩⇩⇩⇩⇩⇩⇩⇩⇩⇩⇩

五種招牌商品:

1.【紅燒牛肉麵】  單包100元 (有附麵)

2.【紅燒牛肉】 單包75元

3.【咖哩牛肉】 單包75元

4.【咖哩雞肉】 單包65元

5.【蠔油里肌】 單包65元

保存方式:《冷凍可2個月》

 

( ◠‿◠ )媽媽手作!!!所以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喔!!!( ◠‿◠ )

兒子6點放學回家之後,有時候沒有補習,但也有家教課。我下班回家之後,買菜煮飯也會趕不及7點上課,所以調理包真的很方便,電鍋煮個飯,調理包退冰熱煮,很快就可以吃了。

紅燒牛肉飯ヾ(´ε`ヾ)
肉很大塊,煮過肉質也不會硬掉。





然後假日媽媽睡很晚,一起床已是中午,拿出調理包,先煮麵,等調理包完全退冰之後,熱煮再淋在麵條上,也很快就完成一餐。附的麵條很Q彈,兒子也直說麵條很好吃。兩大包煮下去,份量也非常足夠,我還勉強分食到一些,因為是紅燒,湯頭微微微辣,是孩子可以接受的程度。




️加熱前務必注意,【料理包需完全退冰】【料理包需完全退冰】【料理包需完全退冰】d(d'∀')很重要,所以要說3
如沒退完全就加熱,食材加熱不平均,口感就會有極大差異喔~
地方媽媽有乖乖遵守,所以沒有失敗(ノ>ω<)ノ

️每星期【一、四】固定面交地點:
18:00 安南國中校門口
18:30 海佃路麥當勞
19:00 北安路全聯
 (=´ᴥ`)在我家附近說,可以面交也好方便喔~(=´ᴥ`)

️自取服務: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343號(樂透彩隔壁)
自宅取貨於每日下午1點~10點【需提前或延後再告知】

️外送及宅配:
台南市區滿10~20包均可外送到府,可任意搭配商品
(需事先聯絡預約,依路程決定包數,免運費)

配合黑貓低溫宅配,由於運費昂貴,
外縣市宅配《一律每包便宜5元》,以補貼運費

️訂購專線:0912058907 蕭先生
 

我跟林先生說之後露營也可以帶這個出門就好了,不用準備一堆食材~颱風季節也可以在冰箱備一下調理包,這樣不用怕沒東西吃啦~
想訂購也可以看這裡(๑•̀ㅂ•́)و蕭媽媽手作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