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歲抓周

2006080616:30
前幾天看到林老大週歲時候,爲他拍的照片,不能免俗的也給他抓周一下,大費周章的替我們家老大傳了要抓周的12樣東西,有聽診器、計算機、毛筆、雞腿、蔥、芹菜、尺、手機、滑鼠、鈔票、印章、書,想說看看他會抓到什麼....這小子第一個抓的就是鈔票喔!哈哈,我們家老大以後是個''好野人''說...第二樣抓的是聽診器嗯,當醫生也還ok啦,不過要當小兒科醫生才行,像我有時都會覺得當初為什麼沒去小兒科病房?當了媽之後,我們家老大身體有一點風吹草動,我都會非常緊張,以後他當小
兒科醫師之後,就知道怎麼照顧小孩了....(哈....我老公都說我想太多了....)第三樣抓的是毛筆,嗯,那表示他至少會寫的一手好字吧....只是當我們在沾沾自喜他抓的東西都還挺不錯的時候,讓我們三條線的事情發生了....老大他居然一個轉身一屁股給它坐在書上><"""厚!以後一定也不愛唸書囉....後來我還自我安慰,至少會當醫生,書應該也不會唸的太差啦.....(哈..還是被說想太多了....)
我們家大老二週歲的時候,也要來玩一下囉!看看他跟哥哥會有什麼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