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遊戲v.s冷戰

2009042322:09

這是偶在某家藥局發現的新玩意---美勞遊戲本。只要沿著虛線拆開,再折一折,黏一黏,就可以完成作品了!對偶這個懶人來說,真素太方便了!

愛吃魚的貓咪

可愛的烏龜

樹醫生-啄木鳥

兩兄弟很認真的研究美勞遊戲本


果然素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希望沒嚇到大家!偶爾也要來個臉部運動

不過偶的鬼臉比較恐怖啦!

依舊是那個愛嘟嘟嘴的小威,只是變的更加的調皮,脾氣也更大了!有時對他的壞脾氣真的是很沒輒.....前天林小威又因為沒吃到糖果耍脾氣,結果又被拔拔修理,那天晚上偶在上班,打電話回家,哥哥就已經告訴偶弟弟被拔拔打嚕!根據哥哥的說法是弟弟眼睛和頭頭都腫起來了!當時還沒辦法想像是什麼樣的情形。後來妹妹到偶家,看到林小威的傷勢打電話來給偶,說小威眼皮腫腫的,好像有點嚴重....當下偶就打回家給拔拔質問,到底是怎麼打的,打到眼皮都腫起來,萬一傷到眼睛怎麼辦?!結果拔拔淡淡的說:我又沒打他。os:沒打他怎麼有傷?拔拔居然說:我只是用東西丟他而已,怎麼知道會丟到眼睛....os:我哩咧.....意思是你素不小心的囉....

偶再問拔拔到底是用什麼丟他?大家一定想像不到,是一條吐司,當然軟軟的吐司怎麼會有殺傷力?重點是那是一條冷凍到硬梆梆的吐司,因為冰在冷凍庫一段時間 ,於是拔拔把它拿出來準備丟掉,沒想到卻變成他隨手拿來丟的武器!

為了這件事,偶跟拔拔冷戰嚕!實在是很生氣耶,還好是眼皮腫腫,沒有傷到眼球,不然看拔拔要怎麼給偶交代?最近兒童家暴頻傳,他素不怕被告家暴厚?!今天送小威去學校,每個老師都問小威眼皮是怎麼了?偶都不敢說。所以都叫他們問小威。小威當然說是被拔拔打的....偶只好又一一解釋緣由....偶知道小威真的很皮、很盧、很灰,叫人看了是很抓狂,但體罰偶絕對是打屁股,打大腿....或許拔拔不是故意要丟中他,但是一時的情緒失控,萬一真的傷了孩子怎麼辦?
等氣消,再來跟拔拔溝通孩子管教的事,這一陣子,他對小威也很冷漠,所以暫時讓拔拔去負責哥哥,偶來照顧小威,說真的我們真的很常因為小威吵架,嚴格來說是為了管教的方式吵架。不過這一次我們沒吵,就只是冷戰而已,拔拔應該也知道自己不對,不然以前他就據理力爭了!真是不明白,每個人都說小威長的像拔拔,怎麼反而不得他的緣???

拔拔後來有跑來求和,不過偶不太想理他,結果他學林小威的口氣說:我在跟妳講話ㄋㄟ,妳都不跟我講話....於是偶跟拔拔說:那你去問小威要不要原諒你?他原諒你了,我才要原諒你。想當然爾,偶家這個傻小子當然還是很巴結的原諒拔拔了!不過後來這小子又想到什麼似的,突然又跟拔拔說:打人家要跟人家說對不起ㄋㄟ!你都沒有跟我說對不起!害偶跟拔拔聽了哭笑不得,不過拔拔還素跟小威說對不起啦!說這小子傻也沒很傻對吧!後來跟拔拔溝通的結果,以後他對孩子的處罰只能是罰站、罰跪或半蹲,不能再動手嚕!否則真的要跟他翻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