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選擇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

2009050111:30

謝謝你選擇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之前的一個印表機廣告,看了很感動,每一個媽媽在期待小寶寶的來臨,都是這樣的心情....
一轉眼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對於我的老二小威,我仍有著深深ㄉ歉意,因為我的疏忽,讓他面臨早產的險境。2月4號那天我生下了他,麻醉後躺在手術台ㄉ我,心裡忐忑不安,一來擔心他的體重太輕,二來不知道他健不健康.....他出來的那一剎那,聽到臍繞頸三圈,但因為有聽到他的哭聲,心裡放心不少,但沒多久就沒聽到他的哭聲了....大家怕我擔心,不敢跟我說他怎麼了,但我畢竟是熟悉這些過程的人,怎麼會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張醫師下去幫忙急救,我擔心的不得了,但還是故作輕鬆的跟同事說:他好像不愛哭喔....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聽到他響亮的哭聲,我真的快哭出來了(不過只是眼眶含淚,不敢哭出聲,故作堅強),後來嬰兒室的同事問說他的腳腳怎麼那麼腫,都"黑青"了,而且特別愛哭.....唉..因為他不哭呀,結果就一直被"扁",我也曾經扁過別人的小孩,但一切都是爲了baby好.....
生小孩的任務,真的如我所願在30歲前完成了,雖然很想生個女孩,但經歷了開刀不舒服的過程與風險,現在遲遲不敢在想生第三胎嚕。而且也真素被小孩子的教養任務給嚇到嚕,因為現在的小孩還真素難教呀!
現在林老大四歲了,林小威也三歲了,看著他們慢慢的成長,心裡還是充實安慰,希望他們可以更加的聽話,別再讓麻麻每天都像潑婦罵街囉!
 
 
              
          
 
 最近格子裡很多麻麻的肚子裡有小生命囉!懷孕過程當中,難免生、心理都有些壓力,但還是希望麻麻們用愉快的心情來孕育小生命喔!因為問題總會迎刃而解的!母親節快到了,也祝福全天下辛苦的麻麻們佳節愉快(當然也包括偶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