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推薦】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主婦不內行開箱

2015042317:10
其實對3C產品,我一直都沒有很研究,拿到後,會照使用說明書操作,除非真的遇到問題,又找不到人可以解答,就會上網查看一下有沒有相關可以解惑的,然後照大家的方法自己試。所以說這次試用體驗的也算是和3C相關的了,哈哈,因為我不是3C達人,只好讓大家看一下''主婦''的不內行開箱^^''

這次體驗的是『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小小的一盒,頗輕巧的。



來瞧瞧內容物:
魔碟2無線充電器*1 
USB數據線*1 
使用手冊*1
至於那小小一張,我猜是保固卡之類的吧^^''




無線充電器就是這個小小的圓盤,敲口愛的。直徑:100MM,厚度:10.4MM,可以說是輕薄小巧,放在包包裡根本無感欸(◔౪◔)這樣也十分方便攜帶呦~正面充電區和背面都有防滑墊的設計,這樣也不用擔心手機充著充著不小心就滑下來。





接下來介紹靈魂人物啦!因為我的手機型號無法直接使用無線充電器,所以就必須搭配無線感應貼片才能使用。不同手機有不同對應的無限感應貼片喔~因為報名試用時,已經有先行告知手機型號,所以廠商就幫我配好啦(*´∀`)~♥坦白說一開始也不知道這薄薄的一片是要做甚麼的說(*´・д・)? 過我家林先生的提點才恍然大悟呀!




好啦~大概了解內裝之後,就要來試車囉~~''機絲''先都傳傳好。




未充電前,先看一下目前的電力,剩53%。





USB數據線一頭接在無線充電器,另一頭就給它插在電腦的USB插槽。




將貼片插上MicroUSB插口。



接下來的這個步驟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喔!!!!



有看到Wireless這一面嗎?這一面要朝下貼著充電區~這樣才有辦法感應喔。



這一面是朝上的。




可以先將貼片反折於手機背面,然後對準充電區放下去,這樣就可以開始充電啦!因為桌布的顏色太淺,怕拍不出充電的狀態,所以趕緊換個深色一點的。



呵呵~這樣是不是很清楚啦!真的有在充電耶~哈哈,不小心還驚呼了一聲,還被林先生嘲笑了,嗯哼,我就說主婦對這種3C產品就真的是一無所知嘛(-`ェ´-╬)



在充電中,充電指示燈的部分,會透出淡淡的藍光。



然後主婦邊上網,就讓手機自己在那裡充電σ`∀´)σ



53%58%,真的有認真在充電喔~


 


總結一下商品特色(來看看專業的說法)

.實現無線充電,解除線纏繞,支援Qi標準機型
充電區貼心防滑設計,穩固充電設備,更加安全
二代透明設計,環形聚光,智能提示充電狀態
PMMA透明件,經過硬化處理,有效防刮花
.超低耗能、高效率、低輻射充電體驗,環保進口PC材料
智能識別,避免因使用者不慎於充電版上放置金屬異物,導致發熱或過載狀況

 

NILLKIN 主張創新、簡約、完美,而且致力於3C數碼周邊產品的研發、生產。只能說研發的達人們都太厲害啦!!人家不是常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精緻的理解使用者的需求,才能有更貼近人性科技產品的誕生,這對使用者都是很大的福音囉!    d(`・∀・)b想要幫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充電,又不想要線線的纏繞,推薦『NILLKIN Magic Disk II 魔碟二代 無線充電器』給大家喔~

話說這是我人生中第''2''篇3C試用體驗文呀~希望沒有太落漆(→ܫ←)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找好康:iTRY 試用情報王


同場加映~第一次的3C體驗文
 居家保全小幫手-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興奮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