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生日快樂(平安夜快樂)---孩子的快樂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2007122420:49

091_C時間飛逝,回想三年前的今天,林老大不過是剛出生,還躺在保溫箱的小baby,從只

會吃飽睡、睡飽吃,到「七坐、八爬、九發牙」,每一個成長過程,每一次的小小進步,都讓我深刻感受到當一個媽媽的幸福滋味026(當然也嘗到被操煩的很慘的滋味)。而三年後的現

在,林老大已經是個有嚕自己的主見,有嚕自己的思想,會整天嘰哩瓜啦說不停的小孩子囉!

林老大059,麻麻很喜歡聽你說:我『全部』都愛媽媽,雖然有時候因為我強迫你早點睡

覺,不准你玩玩具,你會改口說:我『全部』都愛拔拔,但沒有關係,那不會減少我對你的愛

(雖然當下我還是會吃味的臭罵你一頓)。

林老大恭喜你已經三歲嚕073,相信麻麻說的你都已經聽的懂囉!或許你現在還不知道願望

是什麼,但麻麻已經偷偷幫你許了三個願望喔!第一個願望是:吃飯可以快一點,不要讓麻麻餵

一、兩個小時嚕!第二個願望是:身體健康,不要常常生病了!第三個願望麻麻替你藏在心底喔……020

 

林老大週歲生日〈當時還很圓呢!不知怎麼把他養瘦嚕)

兩歲生日

今年三歲生日的蛋糕是拔拔挑的,正好適逢聖誕節,所以選了這麼一個應景的蛋糕

還有林老大最愛的草莓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蓄勢待發吹蠟燭了

哥哥、姊姊都來幫忙林老大吹蠟燭

蠟燭熄了,一陣煙霧瀰漫

開心的時刻當然是:領禮物囉!

在大哥哥的協助下切蛋糕

這是麻麻偶下重本買給林老大的禮物:湯姆士蒸汽小火車,會噴煙還有音樂,不過那台遙控,林老大還不太會操作....不過這可是他夢寐以求的禮物呢



嘴巴上有奶油的痕跡,因為他偷舔嚕從蛋糕上拿下來的聖誕老公公








大老二對蛋糕一直蠢蠢欲動!啊~~檢查一下有沒有偷吃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今天也是平安夜,對我和林老大都是很特別的日子!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夜晚!不能免俗的還是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094_02094_03094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