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霍夫~就是只溶泥口~

2014092119:22
我發''4'',偶真的有要減肥啦~但是真的管不住偶的手,看到有好粗的試吃體驗,手還是忍不住划過去....(剁手)好啦~好啦~吃完這次,偶一定會戒口了(哈哈~是說好像每次都這麼說)

收到這兩盒時,罪惡感暫時先收起來~畢竟人生苦短,還是要滿足一下口慾呀!!




去看了看咕咕霍夫的官網~那18年的故事,深深的感動了我~最近地溝油事件,對食安問題無疑是雪上加霜,更能感受老闆和老闆娘堅持品質的用心。一路走來創業的艱辛,和對好食材的嚴格把關與執著~相對的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也絕對是給店家最實質的鼓勵了




 
 
收回淡淡哀傷的情緒,來些快樂的吧!今天是颱風天,就決定把咕咕霍夫的蛋糕拿來當今日早餐^^先來看看我最愛的戚風蛋糕囉~打開時,其實有一點嚇到,哈哈~因為它的體積比我以前吃過的要大很多耶~可以說十分飽滿紮實~除了常見的牛奶餡,還有巧克力的耶,這無疑是小朋友的最愛~




有沒有!!!真的是很大一顆牛奶餡和巧克力餡已經跑出來打招呼了呀!(吃我吃我)



果然~哥哥一拿就是直接拿巧克力的





那迪迪當然要吃牛奶的^^(一人一種,感情不會散)





蛋糕體鬆軟綿密,冰冰涼涼的,讓餡料吃起來有冰淇淋的fu,搭配的牛奶餡,完全避掉了鮮奶油的油膩感,口感輕柔滑順。巧克力餡的,微苦加上微甜,調和出來的口感將將好~會爆漿的戚風蛋糕,好吃到就好像讓你漫步在雲端了呀!!





連偶家這隻貪吃的咪咪醬,都一直在我們身邊繞來繞去,就想我們分牠一杯羹






吃完了一顆戚風蛋糕,也頗有飽足感,哥哥小鳥胃,所以接下來的乳酪蛋糕,他就直說吃不下了。唉呦~這個看起來更誘人耶





巧克力、原味、抹茶這三種口味擺放在一起,色調好清新。外觀是小巧的橢圓形,非常討喜。雖說是乳酪蛋糕,但是質地比較屬於輕乳酪,因為以前買過酸氣較重的重乳酪,結果孩子們都不買帳,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嗑掉所以這款的味道,孩子也能接受呢!


妳(你)沒看錯喔~這真的是兩層,一咬下去,果然是完全沒有遲疑的入口即化,真的是只溶泥口呀!而底部的餅皮是海綿蛋糕,有別於前半段的入口即化,算是鬆軟綿密,口感比較紮實。如果不是分段吃,一口就把它整個咬下,是可以吃出它的層次的。值得一提的是,三種不同的溫度,還可以營造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喔~
25°C:綿密口感 入口即化
4°C:冰涼爽口 奶香繚繞
 -18°C:鮮奶乳酪冰淇淋 特殊口感不得不吃



對了對了!一定要提一下抹茶口味,其實抹茶我一直沒有很愛,不管它是做成冰品還是加在咖啡.....但好加在,這款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沒有過份濃郁的抹茶味,反而感覺比較像綠茶呢。






貪吃咪咪醬又出現了~捕捉到這一人一狗對望的畫面~著實讓我笑翻了......





話說在深夜裡寫這體驗文的這個時候,偶不小心又拿了一塊巧克力乳酪蛋糕塞進了嘴巴裡唉~這大小怎麼這麼入口合宜呀?!罪過罪過





感謝咕咕霍夫給我這麼棒的試吃體驗~^^還有咕咕霍夫也是有名的團購店家呢,更多資訊緊來看:咕咕霍夫 滴官網 

咕咕霍夫 滴FB 



以上為廠商免費提供的無酬試吃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實際會依個人口感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