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

2015051617:00

算一算換了新工作已經1年半囉結果連體重也跟著增加了不少這一切都要歸咎自己的不忌口美食大餐吃太多啦!!!若不是員工體檢在即還真不想面對自己的體重問題。所以從4月底開始就開始控制飲食在加上''少量''的運動(噗,還是懶得動)。但是從當小姐的時候便祕的症頭就一直如影隨形了呀...所以其實為了解決問題真的吃了很多標榜排宿便的藥物或酵素.......但往往剛開始吃效果都很好慢慢的好像身體又適應了排便又會開始不順暢要不就要劑量加倍要不就要改吃其他的產品.......想想我的便秘也真是頑固呀不過陸續傳出某些產品的成分有問題所以對這些排宿便的產品也開始很怯步了....好怕一不小心吃出更多問題。

我算是標準的外食族偶爾會自己煮但長期的大夜班其實有時候睡了倒也很懶得起來煮所以蔬菜、水果的攝取根本無法達到國民健康局所提倡的『天天五蔬果』。再加上我很不喜歡很白開水一天的水分攝取其實也幾乎都不超過1000c.c所以體內環保其實還是要從飲食習慣做起~

這一陣子都有在關注iTRY 試用活動所以看到【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的體驗活動看了一下活動說明後,立馬就報名啦!瞧瞧需要ORG新淨寶的原因偶就佔了五項以上呀.......



5/16收到了寄來的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不過當日因為比較忙碌所以決定延遲到隔日再開始來做體驗。裡面有30入隨身包。



 ORG新淨寶富含膳食纖維 (佔55.2%),富含螺旋藻、紅花子油、燕麥麩、木瓜酵素、大豆卵磷脂、大豆水解蛋白、穀物及多種各色蔬菜等20多種成分,全程皆以低溫(15℃以下) 乾燥製成,完整保留多種營養素、酵素和植化物等養分。來自美國原裝進口,而且這些作物的選擇,都是100%零污染的喔,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重金屬、無農藥,所有的選取過程,絕對都是採最高標準。 
有看到盒子上面食品兩個字嗎?ORG新淨寶可是屬於食品級不是藥物喔!


<使用方式>
建議早上空腹時食用
。容易腹瀉者,加水300CC/ ㄧ般對象,加水350CC/ 容易便秘者,加水400CC。如果真的不喜歡白開水的味道,可以用牛奶、優酪乳、果汁代替喔。



還貼心的附贈了500c.c的沖泡杯呢~這樣沖泡起來十分方便呢!



現代人忙碌往往都忘了做好體內環保再加上飲食攝取不均衡所以體質都比較偏酸,透過高纖低熱量,能提供鹼性高能量的ORG新淨,來為大家的身體健康做把關。



我們都知道多吃膳食纖維的好處,除了可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當然還可以使排便順暢囉!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體驗吧^^




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體驗one day

忍不住還是要來訴說一下我的''肥胖血淚史''~年輕的時候,我的體重大概只有43公斤,坦白說,因為個兒嬌小,實在不宜太胖,否則真的會圓滾滾啊!後來生老大前,體重來到46公斤,結果懷老大之後,整個孕期增加了16公斤,重點是,整個是胖在母體,林老大出生也才3公斤 崩╰(〒皿〒)╯潰~


後來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孩子,其實後來也有恢復到產前的體重。懷老二時,孕期體重有比較節制了,只胖了12公斤.....但是老二出生之後,一直到現在,體重就再也回不去了這中間其實也一度想減肥,但問林先生,他老是說,不會呀,還好....所以我也就沒有那麼積極。但是今年,大餐邀約不斷,每個月和同事幾乎都有聚餐,當然體重也就一直節節高升。前文提到,因為要員工體檢,實在不想看到紅字一堆,所以開始發憤圖強,也警告林先生要督促我少吃,陪我去運動。林先生這次總算有感受到我的決心(唉~瘦子哪會了解胖子的痛苦),但是每次看我不吃,還是會忍不住說:不吃不會瘦啦~還是要靠運動~其實這些道理我都懂,也沒有完全不吃,就是吃得比較少,畢竟要瘦也是要瘦得健康,萬一為了減肥減出一身病也不好~

禮拜天難得早起,一起床林先生看我好忙碌,為的就是要來體驗ORG新淨寶。

倒好350c.c的溫開水,再搭配一包
ORG新淨寶。




將ORG新淨寶倒進去之後,要迅速的攪拌,或者蓋上蓋子快速的搖晃,這樣才能讓粉末均勻,避免纖維素結塊。瞧瞧,粉末整個融在溫開水裡,青綠的顏色,這一杯是不是整個就是精力湯的概念^^

當然也要馬上喝完喔,因為太慢喝,還是會有結塊的情形~所以要現泡現喝,一口氣乾了





其實不會太難入口喔~但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喝白開水咩,所以一口氣要乾了,還真有點難度呀!但我是乖學生呦,還是有努力的盡快喝完




喝完之後,還要在裝一瓶500c.c的開水喔,而且要在30分鐘之內喝完............我發誓這真的是我最認真喝水的時刻了!!!但多喝水,有益新陳代謝呀~其實在體驗的過程,也是提醒自己要多多的攝取水分,要改正自己不愛喝水的壞習慣!!



到了下午的時間,非常順利通暢的嗯嗯了呦~(未完待續)


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體驗two day


今天的體驗要來試試白開水以外的,剛好幫兒子買了養樂多,所以就把它拿來加啦~養樂多的容量不到350c.c,所以我又加了一些白開水,剛好也可以稀釋養樂多的甜度。




倒一包ORG新淨寶下去~





然後給它拉拉ㄟ....試喝的結果,恩,果然比加白開水好喝太多了啦...(噗,一整個嫌棄白開水了)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ORG新淨寶飲用便利性高,每天來一杯,一點兒也不麻煩喔~




 

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組~體驗third day



繼昨日養樂多的大加分後,今天來試試果汁囉~一瓶柳橙汁約400c.c。




倒一包ORG新淨寶下去~



前幾天都是用攪拌的今天用沖泡杯來快速搖晃。



喔喔我發現呀用沖泡杯快速搖晃之後粉末會更加均勻的溶解在水中,比用攪拌的效果好。(攪拌的方式還是比較會有結塊)
試喝的結果,一樣比白開水好喝很多......(白開水大概要哭泣了)




我一天其實只喝一次,水份的攝取也盡量達到1天2000c.c,不過這些天的排便都十分順暢,真的是好事一件。新淨寶的體內環保三部曲,其實就是腸道健康,身體也會健康。



 找好康:iTRY 試用情報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