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網路購物經驗

2017101217:40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鍋子的使用影片~說真的~雖然我很少煮~但覺得港覺就是好好用~忍不住手滑就訂了~然後物流送來

的當天,我繳了費~想說因為體積也是有點大~就沒當下拆封~隔天拆完看了~整個傻眼了~以下照片就是慘樣~其實可以聯想到這絕對是在配送過程中,商品遭受到粗暴的對待~就跟之前新聞報導的那樣~用丟的、用
摔的但是紙箱

上還貼著易碎品~所以只是貼參考用???(但是後來我聯繫物流的過程中,他們的處置讓我覺得還ok~也覺得這樣的處理

才是積極呀)















想想還是跟商城反應一下~得到的回覆如下~
1.如果鍋子本身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了哦,鍋蓋由於是贈送的不在我們售後範圍內,而且所有產品在發送之前都是經過檢查合格的,所以配送過程中由於擠壓造成的問題我們可能無法承擔哦 希望您能理解~
2.您好 您反映的問題我們之後一定會跟物流溝通的,但是希望您能理解哦~
其實個人很討厭客訴這件事~因為自己處理太多.........(咦?)但是今天的鍋子事件,還是讓我忍不住想發牢騷~我當然可以理解,但顧客反應之後,感覺就是一個沒辦法喔~就這樣了的港覺~後來我自己隱忍不住,直接打電話給物流的客服,小姐主動回應會在派員過來查看毀損狀況~畢竟箱子上面都貼【易碎品】了~實在在運送過程中也太粗魯了吧~並且說明確認後會有後續賠償,可以請店家寄送新的給我,他們會在賠償店家~但是當我跟商城說了~他說我可以自己先確認......咦?我都拍照了~就是已經確認了~我也傳給你們看了~還要確認甚麼呢?反應的當下,包括跟物流的聯繫,應該是商家要主動進行的吧~結果卻是要讓消費者自己來處理~或者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如此消極做法也讓人無言~本來想想至少有一組是完整的~毀損的這組自己留著用,沒鍋蓋或鍋蓋變形~也就算了~但是整個處理下來跟感受到對方的回覆,實在是.......所以網路購物真的要三思~

只是單純記錄一下此次的購物經驗~其實也沒有要責怪店家的意思~畢竟物流的配送過程要負起比較大的責任~但覺得處理的誠意和給人的感受其實很重要~(所以我處理客訴也都是誠心誠意的
)攸關消費者會不會再回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