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香氣滿屋滴paba比利時烈日鬆餅

2010101221:05

paba從事機電工程,閒時喜歡爲家人做甜食,也喜歡分 享給親朋好友,最近,自創品牌,將對家人愛的手藝,分享 給大家,希望健康.低糖.衛生.美味的甜食,大家能吃的 到~


因為看到這一段文字,讓我決定參加比利時烈日鬆餅試吃徵文活動,儘管不是免費的抽獎活動,但是楊先生把對家人愛的心意注入到鬆餅裡面,我想這鬆餅一定好吃!

依照約定的時間,收到了這一箱鬆餅,還有些沉甸甸呢!

打開紙箱,裡面有店家名片及食用說明的小卡片。店家很細心的用泡棉包裹著,而且每個鬆餅也都個別裝袋,並貼上口味名稱。

 

【食用貼心小叮嚀】比利時鬆冷熱都好吃,烤過微溫時最好吃,所以建議食用前請先自冰箱取出,自然回溫十分鐘,再放入預熱後的烤箱,以150度C約1~2分鐘烘烤(請自行依個人烤箱之狀況調整時間與溫度)即可,當烤箱裡發出陣陣的奶油香時,即為鬆餅食用之最佳時機。
為了確保比利時鬆餅的新鮮美味,於收到鬆餅時,請立即放置冰箱低溫冷藏,並建議一星期內食用完畢,若是希望保存更久時間,請放置冷凍庫存放,最多二星期為限。

 

有8種口味,我依喜歡的程度,加加減減選了共20個。但至少8種口味都能一一品嘗。

來瞧瞧這鬆餅的顏色,看嚕就很誘人呢...於是禁不住誘惑,趕快就拿幾個出來烤了....再烤的同時,陣陣奶香味就從烤箱缝缝中溢出來了呢!

 ~~(ノ゚▽゚)ノ♪

巧克力是孩子的最愛,所以水滴巧克力我就選了五個。鬆餅裡的巧克力豆烤一下後,就呈現融化的狀態,巧克力的甜,搭上鬆餅的微鹹,相當好吃喔!當然對孩子來說,巧克力豆的分佈略顯少了些...

林老大os:越多越好

 

原味無糖:因為使用了大量牛奶、奶油和優格揉製的麵糰,原味無糖吃起來有濃濃奶香,適合不喜吃甜的我,而且烤後鬆餅外層酥脆,內層Q軟紮實,經過一番咀嚼,口感Q彈,麵糰的香氣四溢....沒有內餡,也很深得我心。

原味珍珠糖:珍珠糖是由甜菜提煉出來的糖,在鬆餅上形成一層薄薄的焦糖,口感偏甜,咬下去還能吃得到未溶化的糖粒呢!

蘭姆葡萄:算是特殊的口味,拆開外包裝,淡淡的酒香就撲鼻而來,鬆餅裡加了肉桂粉,是香味相當濃郁的一款鬆餅...而且連葡萄乾都有浸泡蘭姆酒耶!難怪連葡萄乾吃起來都有酒味....

 

 

 

核果:顧名思義,就素放了很多核果類的...如葵瓜子、南瓜子、核桃、葡萄乾、白芝麻…平時也還蠻愛吃五穀雜糧類的麵包,所以也很合我的胃口,也符合養生的概念。


蔓越莓: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對女生很有益處。帶著微微的酸,微微的甜,此外還加入了核桃,更增添了香酥口感,表面再灑上亞麻仁籽(含有Omega-3脂肪酸,具心血管保健),讓營養大大加分喔!

至於紅豆和海苔肉鬆,目前還沒開動....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口感。先來看看店家的介紹。

 紅豆:紅豆內餡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店家自製的紅豆抹醬,加了少許的柳橙一起熬煮,讓紅豆香甜而不膩口,再加上完整顆粒的紅豆粒,好增加紅豆整體的口感,微甜的紅豆內餡,淡淡的清香,香甜不膩

海苔肉鬆:內餡裡加了大量的肉鬆,有整片的海苔及白芝麻,充滿奶香的鬆餅,紮實有彈性的口感,跟肉鬆非常的搭配,為了突顯肉鬆的味道,店家在鬆餅表面灑上海苔粉,讓海苔海洋的香味,襯托出肉鬆淡淡的鹹,淡淡的香,讓肉鬆的鹹香發揮到極限!

喔~喔~寫滴這麼誘人,哇!我一定要趕快找時間把它們吃掉,才對的起自己的胃呀!


呵呵~~偶家小威啃鬆餅的可愛模樣

 

兩兄弟對水滴巧克力可素讚譽有加


看看我棉家孩子吃的開心模樣....我想楊先生製做甜食時,環抱滴就素這種替愛的家人做出營養健康的美味鬆餅,也希望讓家人吃的開心、幸福的心情吧!

 

 

這幾天晚上也會烤個兩塊,給孩子當宵夜,孩子就這樣吃著一塊鬆餅,喝著一杯奶茶,也是相當滿足呢!

至於我....早上都是帶2個鬆餅當早餐,配上一杯熱咖啡...呵呵~~真素太幸福了呀!

比利時烈日鬆餅可當早餐,也可當下午茶喔!當然像我們家一樣當宵夜,也很棒!再配上茶飲或咖啡,就是絕佳享受囉!

 

商品資訊:

paba的粉絲專業:paba比利時鬆餅&法式手工果醬

愛合購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p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