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

2006082805:46

一早就接到阿嬤打電話來說:小威感冒了!聽了真的是晴天霹靂,一清早下班就趕快回阿嬤家看小威。感冒的情況比告訴我的嚴重的多(ㄚ嬤有隱藏病情的嫌疑)。於是又趕快帶小威來台南看醫生,醫生說喉嚨很紅,要小心不要變成支氣管炎,不然以後會氣喘....我知道醫生不是在唬我,我9歲的時候也是得了支氣管炎氣喘,過了一段喘到快不能呼吸的痛苦日子有些生氣阿嬤怎麼不小心讓小威生病了呢?因為哥哥也在流鼻涕,害我這幾天也都不敢帶他回去看弟弟,結果還是中獎了看到他咳的那麼嚴重又鼻塞,真的是又難過又心疼,偏這小子儘管已經不舒服了,逗他還是很給面子的笑.....還在擔心小威的情況,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乖的哥哥居然去按飲水機熱水的開關,結果被熱水燙到手了啦....哥哥哭的很慘,一定很痛,害我跟孩子的爸吵了起來,他在旁邊耶,怎麼不多看著點呢?嗚倫家真的要哭了啦,一個在感冒,一個被燙到,手心手背都是肉,心都揪在一塊了,好痛!

希望兩個寶貝趕快好起來,只是有點疑惑:現在是不是在流行感冒呀??